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管理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日培训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耿蓉 时间:2022-11-10 字体:[ ]

11月9日,水电分公司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日培训会。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火灾的危害性,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传授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技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消防培训为职工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条例》中关于火灾预防及火灾扑救的法规规定,并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冬季用火用电增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和相应防范措施、灭火器的选择和使用、应急救援逃生措施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结合案例帮助职工更深入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消防宣传培训,强化了职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意识,让职工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掌握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技能,为日后处置突发消防事件和应急避险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