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苏里南副总统出席公司承建的微电网光伏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甘元俊 字号:[ ] 分享

苏里南时间11月13日,江西电建公司承建的苏里南村庄微电网光伏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苏里南共和国副总统布林斯韦克、自然资源部部长戴维阿比亚莫夫等人出席仪式。

此次开工的项目二期涵盖了苏里南内陆地区5个集中式微电网光伏电站的设计、采购及施工,光伏4160千瓦、储能13.24兆瓦时,12千伏高压输电线66.7公里,低压配网29公里。项目建成后,5个场站每年将为当地居民提供624万千瓦时的电能,惠及人数超1.5万余人。

布林斯韦克感谢中国电建为苏里南内陆村庄的电力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可以为更多的内陆居民提供可靠的生活用电,改善内陆居民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水平。

苏里南自然资源部部长戴维阿比亚莫夫向村民代表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高度褒扬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做事认真负责,施工保质保量的态度,并对团队的项目执行能力表示认可。

江西电建公司2020年已成功建设实施苏里南胡亚巴和皮金斯莱村微电网光伏项目(一期),获得当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