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水资源公司珠海滑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吕孟洋 时间:2022-11-17 字体:[ ]

11月16日,由公司承建的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三期) 1#滑道剩余部分与3#滑道施工总承包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会议由建设单位组织召开,珠海市港口管理局、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事务局、珠海市交通安全监督中心、珠海市交通工程质量监测站、业主、设计、勘察、施工等单位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通过听取参建各单位汇报及现场核查的方式开展竣工验收工作,最终一致同意滑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三期) 1#滑道剩余部分与3#滑道施工总承包工程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工程内容包括1#滑道A、B滑道板延长线各62米与3#滑道陆域部分288米,共计完成滑道板24块、通道大板4块、嵌岩式灌注桩696根、钢筋混凝土PHC管桩48根、各类管井27个、业主新增管井5个以及动力管道安装施工。

通过该工程的顺利竣工,为公司未来承接同类型项目积累了有益经验,通过工程良好履约以及良好的工程质量,为公司进一步开拓珠海市场贡献了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