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作者:田晓萍 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津召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裴广军主持会议,股东监事张泽、杨天福(视频),职工监事于继宏、孙文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22版)》,进一步明确了监事会职能定位,议事范围、程序以及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监事会是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监督约束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监事会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监事工作的责任担当。同时,要深化工作融合,强化日常沟通联络,加强工作调研指导,严格履行好监督职责,为有力推进公司完成“十四五”规划既定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