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提升工会干部素质能力
——公司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
来源:群工部/工会办 作者:韩悦 时间:2022-11-2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总工会、股份公司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工会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日前,公司工会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教育和引导广大工会干部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招法。

本次培训班分为二十大精神学习及工会工作学习两部分,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把握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智慧工会”建设 提升基层工会组织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抗疫下的基层工会工作创新》等课程,并可根据个人需要学习网站内其他课程。参培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班的开设,做到了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对疫情期间开展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为工会干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明确工作前进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

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强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交流工作,在集中学习中提高工会工作者的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干部综合业务素质,以适应各方面工作需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