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张平到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左梓芊 摄影:李政 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平到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张平指出,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思想、新精神。要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是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是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六是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七是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八是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九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张平强调,要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企业改革发展的“根”和“魂”;二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四是必须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是必须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

张平要求,要全面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张平对近年来水资源公司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在学习和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营收目标,聚焦核心主业,广泛开拓市场,全面控制风险,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势头,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思考谋划,坚持系统思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指引未来五年发展,提前谋划好明年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水资源公司机关、各项目、各筹备组共20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