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外部董事赴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作者:冯婷 时间:2022-11-23 字体:[ ]

11月19日至20日,公司外部董事李维科、雷土祥赴胶东半岛战略水源地提质增容工程二期工程项目部开展调研,并与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活动。公司总会计师任晓刚,董事会办公室、基础分公司负责人陪同。

本次调研工作以听取汇报、现场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在胶东二期工程项目部,外部董事详细查看了泵站工程现场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就工程施工、区域市场跟踪、技术人员培养等与项目人员作了深入交流。李维科表示,项目履约情况良好、管理精细规范、体系成熟,实现了公司水务工程施工业绩新的突破,对潍坊市提升水质安全、改善水生态环境贡献了港航力量。他勉励项目员工再接再厉,做好收尾总结及水务市场拓展,进一步稳固公司水务工程业务板块。

11月20日,在外部董事协调下,公司与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洽谈,深入拓展山东区域市场。任晓刚向山东水务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工程业绩及设备技术优势;李维科表示,电建港航与山东水务同属电建集团旗下企业,合作空间巨大,作为公司外部董事,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惠合作,共同为做强做优电建集团水务板块作出贡献。

外部董事调研工作是公司落实股份公司子企业董事会规范运行,推进董事会行权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外部董事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助力科学决策,推进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作用发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