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任晓刚拜会沧州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辉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 作者:王志岩、秦振、吴智超 时间:2022-11-23 字体:[ ]

11月22日,总会计师任晓刚、水电十一局副总经理陈双权、水电三局副总经理米振柱一行拜会沧州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辉,副总经理田建国,双方就黄骅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王宝辉详细介绍了黄骅港所在区位、政策、交通、港口、产业要素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港务集团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沧州黄骅港的建设和发展,黄骅港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港务集团将牢牢把握有利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各业务板块做强做优做大。

任晓刚表示,电建港航公司是电建集团旗下致力于港口航道板块的唯一专业化公司,历经六十年积淀和十五年发展,在国内国际港口码头建设、航道疏浚吹填、海岸线生态修复、海上风电等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突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公司曾参建过港务集团多项码头及附属设施配套工程建设,双方有着稳固的合作基础和深厚感情,非常期待能够再次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主业优势,为黄骅港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此次座谈和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主动融入集团市场发展战略,不断调整市场营销布局,优化市场营销思路,与集团内区域总部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有关部署,深耕河北市场,加强联合联动,实现优势互补、抱团取暖,形成电建品牌发展强大合力,齐心协力为“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